Sheiiy

学生写手,不喜欢的话轻喷,有任何建议或者想法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不能及时但都会回复

密室大逃脱第四季第五期9

“姐姐!”


“大老师!”


两道声音同时从一边传来,钱舒雅气愤地脱开大张伟,自己抱住了断气的陶小姐,崩溃着哭着骂道


“我早说了,他不是你喜欢的那个男人,你怎么舍得丢下我,你怎么舍得连命都给他啊”


钱舒雅这边抱着陶小姐泣不成声,那边密逃团看得也忘记了相遇的喜悦


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魏大勋拍了拍大张伟,“大老师,你怎么在这?”


大张伟也无奈地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直接被带到了这边了”


“那你到底是这边的大老师还是女权那边的大老师?”张若昀问出了很关键的问题


张若昀刚问完,四周就暗了下来,再次亮起的时候几人面前就是一男一女,那名女子正是陶小姐,而那名男子……


“这个世界真的很不公平,为什么男人生来就低女人一等,生来就是女人的努奴隶,我不甘于此,看着前几天还在和我一起说笑的朋友今日就人头落地,我暗自决定,我要替他们报仇”


四周的男声响起,让密逃团几人知道那名男子是女权世界的大老师


“我如愿地杀了那个女人,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与愉悦,可你告诉我,我眼前的女人又是谁?为什么她没有死?没关系,既然没死,那就再杀一次吧,正好我的身上还有一包慢性毒药”


大张伟听到了之前听到的话,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女权世界的大张伟,而不是穿过来的大张伟


因为是表演,自然是上帝视角


这次在谢依霖的提醒下,大老师才意识到自己下药有多明显,而陶小姐其实看到了


大张伟有些恍惚地开口,“她都知道,那她还……”


“这几天她怎么总来,她为什么就不能安安静静地躺着去死呢?”


显然当时的大张伟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暴露了,语气中还是得意洋洋的


很快剧情就到了陶小姐坦白一切的时候了,在陶小姐聊起自己那个世界喜欢的人的时候,内心独白再次响起,“为什么我那么难过,是因为我长得像他,所以你才对我这么好的吗?”


很快,陶小姐没了气息,这次的大张伟并没有无动于衷


他抱着陶小姐,背对着密逃团,但是大家都看到了滴落在陶小姐脸上的眼泪


“看来,我是女权世界的大张伟,”大张伟耸了耸肩


“那个恨透了陶小姐的大张伟,又爱上了另一个世界的陶小姐啊”杨幂看着两人抱在一起的画面,感慨道


四周再次一黑,亮起时面前只有钱舒雅抱着已经冰冷的陶小姐,钱舒雅现在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对着大张伟就是一顿骂,“为什么,你要抢走我的两个姐姐,为什么啊”


但是突然她又一下子冷静了下来,一下子又开始哈哈大笑


“她…是不是疯了?”黄明昊小心试探地问道


“大张伟,我告诉你,你杀姐姐的那天,姐姐本来是打算放你走的,她为你打理好了一切,身份人力钱财,但是却没料到会死在你的手里,她的最后一句话还是在叮嘱我不要为她报仇,她到死还在为你考虑,而我另一个杀姐姐,明明都知道你要毒杀她了,她还觉得你是心地善良的,大张伟,我知道你对姐姐动了心,我要你下辈子活在愧疚中,哈哈哈”


说完钱舒雅便自杀了,抱着陶小姐的身体倒在了地上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