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iy

学生写手,不喜欢的话轻喷,有任何建议或者想法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不能及时但都会回复

密室大逃脱第四季第五期8

黄明昊刚把桌子挪出来,魏大勋就默契地蹲下钻到了里面,“里面有一个开关,旁边有说明!”


“读一下那个说明,大勋”张若昀听着魏大勋的话提议道


“双子别墅是早期科学家发明额成果,别墅呈轴对称,中间有一道透明的屏,此开关或下面的按钮可以控制屏障的开关,屏障连接了两个平行时空的同一时期同一位置的两栋别墅,一半为这个世界的,一半则是另一个世界的”


魏大勋读完准备找找按钮,却发现只有一个本子,“按钮下面没有,倒是有一本本子”


魏大勋再次确认没有更多的信息后这才钻了出来


他将本子放在了桌子上


“这样的话一切就说通了,”杨幂已经累得坐在了床上,听完魏大勋的话,开始理了理故事线


“男权世界和女权世界的陶家别墅分成了两半,钱舒雅是女权世界过来的,女权世界的陶小姐已经死了,她看到了这个世界的陶小姐,想杀了大老师和我们,然后带姐姐去女权世界,我们之前看到的女鬼应该就是利用这道屏障消失的”


“奥,那这个女鬼又是谁啊?”张国伟靠在桌子上问道


他身边的郭麒麟回答了他的疑问,“就是钱舒雅,目前只有她和陶小姐知道这道屏障的秘密,可以巧妙运用的应该只有她了”


“钱舒雅一开始应该对我们没有起杀心,只是赶我们走”黄明昊怕大家不理解,连忙补充道,“之前女鬼只是说想活命就赶紧离开”


“对,”杨幂点了点头,支持弟弟的想法


谢依霖也坐在了杨幂的身边,“可她还是动了杀心,弟弟当时要是没解释自己不是大老师的话就要被砍了”谢依霖感到一丝后怕,有些毛骨悚然


张国伟立马抱紧自己的胳膊,也有些后怕,“这么说,之前触发到机关就未必是真的不小心了,故意为之也说不准”


张若昀点点头,接着补充道,“她应该是没想到自己会走进吊灯的范围,以为自己必死的时候小贾救了她,她就真的相信了陶小姐的话,我们并非是男权,所以愧疚地道歉离开了”


“看来,接下来,我们要打开屏障,去找她和陶小姐了,”黄明昊从桌子上跳下来,“也不知道大老师这期是怎么过的,就那么一直被关在家里?有点想他了”


“那就赶紧结束去找他吧”谢依霖笑着拍了拍弟弟的肩膀安慰道


密逃团一群人开始往客厅走去


大张伟那边,也是彻底明白了这栋别墅的秘密,没想到这期还有科幻元素啊


“我其实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是另一个男权世界的陶小姐,”陶小姐笑着介绍自己


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大张伟愣住了,误杀到了自己的未婚妻,怎么办?


“我那边也有那个世界的先生,我们因为婚约婚前从来没有见过面,但一直保持着书信联系,我爹爹不同意我和他这样,我们只好偷偷地,被发现还会被家法伺候一顿,不过他真的是一位很有才华的先生,我也…”陶小姐害羞地低下头小声地承认道,“一直很倾慕他”


虽然,她现在瘦骨嶙峋的样子很不美观


大张伟的内心揪心一般,说不出话,只是听着陶小姐说


陶小姐似乎是撑不住了,微微贴着大张伟,头靠在大张伟的肩膀上


“小雅总说你不是他……不是我喜欢的那位先生,但我总觉得……你就是他,”


大张伟就这样听着女人的声音越来越弱,直到没了气息


他知道,他的任务完成了


但是,他很不好受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