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iy

学生写手,不喜欢的话轻喷,有任何建议或者想法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不能及时但都会回复

密室大逃脱第四季第五期10

“斯,”魏大勋抽了口气,信息量好大啊,这真相真的会让人愧疚一辈子啊


“故事结束了,我们是不是该走了?”张国伟看完有些茫然


接下来呢,他们该做什么?直接离开吗?


大家过去将两姐妹的眼睛合了起来,然后就一个接一个离开了这里


“等等!”在大家就要跨出大门的那一刻,郭麒麟的话从身后传来


大家回头看向他,郭麒麟的手里举着一个本子,“我找到了陶小姐的日记”


大家又走了回来,日记看起来是新开的,只有一面


大家都发现了是今天陶小姐和大老师说的话,看到最后杨幂都捂住嘴红了眼眶,最后有一段没说出口的话


“先生,原谅我说不出口,只敢写下来


我始终觉得你们是一个人,只是生于不同的时代,所造就的性格身份不同


但你们的内心都很善良绅士


你们都是那么得文采熠熠


都是我喜欢的那个少年郎”


大张伟也站在那里不说话


不久之后,他才问道,“你们不是找到了一个本子吗?打开看看吧”


他说的是魏大勋当时找到的那本本子


魏大勋拿出了那本本子,翻开之后读了起来


“这栋别墅还有一个用处,逆转时空


若开关和按钮同时按下,使用者将会逆转到想去的时间段


但是逆转时空的副作用就是在这个世界上消失,大家再也记不起你


你将会永远保持透明体来守护着这栋别墅”


“大老师,你的意思是?”张国伟不确定地问道


大张伟点了点头,“我决定逆转时空去救她”


大家再次回到了那个地方,杨幂和谢依霖找到了钱舒雅身上的按钮


大张伟再次回到了那个小房间,对着大家笑了笑,“再见了,大家”


不过,大张伟是没有消失的,在大张伟按下四周开始变黑,他们看起了大张伟之后所做的一切


他改变了男权和女权的极端社会,使社会变得男女平等


那个时候很多女孩子都仰慕着大张伟,大张伟只会在深夜房间里对着空气说道,“陶小姐,你没说错,我确实很受欢迎呢”


就在那一天,大张伟起来后发现自己碰不到任何东西了,他连忙赶去那栋别墅


就在别墅里,他看到了他日思夜想的人,她很幸福,有爱她的父母、妹妹,还有…丈夫


他就那样,看着陶小姐在自己面前生老病死自己却无能为力,陪伴着陶小姐的一世又一世



她在有限的时间里无限地爱着他

而他在无限的时间里只能有限地爱着她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