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iy

学生写手,不喜欢的话轻喷,有任何建议或者想法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不能及时但都会回复

密室大逃脱第四季第五期1

“那我和你们一起去吧”大张伟回头对大家说


高管家的脸色瞬间有些犹豫,“少爷,这…”


“我不许你去!”里面传来浑厚的男声,大家看去,就看到一对穿着华丽的夫妻走了过来,高管家恭敬地称呼二位老爷夫人


“为什么啊?那是我媳妇”大张伟皱了皱眉,有些不满父亲的阻止


“不过是一个女子,怎能让你舍身营救,她不见了,多的是人想要嫁进来,比她更好的又不是没有”老爷差点没将男权,重男轻女的想法直接说出口了


他也知道他这么说儿子肯定会不开心,于是哄着儿子说道,“你看,为父不是帮你找了你的好朋友们去找她嘛,你呢,就待在家好好相亲,如果她能赶在你和其他姑娘订婚前回来,为父还是愿意让你娶她的”


大张伟躲开了父亲的手,坚决地说道,“不!您今天就算再不同意,我也要去救她,我也非她不娶!”


老爷听完直接气得伸出手要打他,站在他身边的夫人这时连忙抱住老爷的手,慌张地对着大张伟劝道,“孩子,你怎么能和老爷这么说话啊,快道歉”


老爷看到大张伟还是死心不改,连连指着大张伟叫好,“来人,大少爷被那臭娘们迷惑住了,赶紧带他回房休息,没有我的允许不许出房门”

大张伟被两位仆人压着手臂往里面走,几人和高管家都在帮他求情,大张伟也试图挣脱那两位仆人


老爷见状挥了挥手,又两人走上前,直接用手上的棍挥向高管家


高管家的惨叫声让大家都停下了动作,老爷这才威胁道,“少爷能有今天的不孝,一定是受到了身边人的污染,今天就让我赶走这些污染”

随后,那两位仆人继续打着高管家,还有一些人也拿着棍朝密逃团几人走去,将他们团团围住


“够了!”大张伟喊道,“我会回房间里的,希望您能遵守承诺,让他们去找我的未婚妻”


“哈哈哈,那是自然,早这样不就好了,”老爷顺了两把自己的胡子


等大张伟消失在众人的视线后,老爷才看向密逃团


他的视线扫了一遍,捕捉到了队伍中杨幂和谢依霖时轻蔑地笑了一声,还很大声,让大家都听到了


杨幂和谢依霖真的看不惯那些男权的人,但毕竟对方人多,也没办法


两人身边的几位男生自觉地将两人围住,郭麒麟甚至开口责备道,“请您态度放尊重点”


黄明昊也为姐姐们打抱不平,“对,我们毕竟是您府上的客人,待客之道,您不能失了礼仪”


老爷没把两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的话放在心里,接着嘲笑道,“女人当官还是第一次见,有女人也好,那你们找人的效率低了,反倒是顺了我的如意”


张国伟和魏大勋已经准备冲上去揍他了,却被身边的张若昀郭麒麟拉住了


“好了,我也就不招待你们了,你们和高管家对接一下就赶紧走吧”老爷说完就扯着夫人的头发进去了


高管家还趴在地上,身上全是血痕,黄明昊和张若昀上前扶起了他,他朝老爷和夫人的方向看了一眼,叹了口气


“看来夫人又要遭罪了…”高管家眼眶有些红润


张国伟不解地问道,“为什么这么说?”


“老爷一旦有什么不如意的地方都会去打夫人来解气”


“那为什么不和离呢?都家暴那么多次了”黄明昊气愤地说道,不理解夫人是怎么想的


杨幂朝他摇摇头,接着问道,“高管家,我们该去哪里找少爷的未婚妻呢?”


“这个我已经安排好了,为大家准备了马车,车夫会带大家去那未婚妻的家中,听说那栋别墅一夜之间所有人都消失了,是个有名的凶宅,希望你们尽快找到其中的真相”


几人于是两两坐上了马车,开始分析本期的主题


杨幂拉着黄明昊坐在了一起,和他解释道,“你也发现了,目前推测本期是男权的主题,女子地位低下,要是和离了估计就找不到下一家了,所以这个时代女人即使被家暴也只能忍气吞声”


黄明昊知道杨幂在和自己解释刚刚为什么拦着自己不让说的原因,可还是想为夫人打抱不平


“小贾,没办法,这里的人已经根深蒂固了,只能靠时间来改变这个思想,单靠我们是不行的,我们只能去被迫接受,这就是这个时代的悲剧”




作者:嘿嘿,大老师要开始单人线啦,后面会有大老师和未婚妻的双人戏,本期主题也不仅仅是男权那么简单。那么我们明天见!

评论(1)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