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iy

学生写手,不喜欢的话轻喷,有任何建议或者想法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不能及时但都会回复

密室大逃脱第四季第五期0

如往常不同的是,最先知道本期主题的是早已等在门外的粉丝们,因为这次的车不再是大巴,而是几辆民国时期的车

  

很快,密逃团就陆续走了出来


首先出来的是黄明昊和郭麒麟,若芽色和卡其色的长袍马褂让他们粉丝们纷纷忍不住尖叫了起来

  

两人黄明昊拿着一本书,郭麒麟则是拿着一把扇子,两人都是四六分的刘海,一边聊着天一边走出来,粉丝们叫了两人的名字,两人朝粉丝那边挥了挥手

  

“我就说,今天一看到这服装我就乐了,一穿上我感觉我又能原地讲个单口相声了,”郭麒麟笑着展示了自己的大褂,是自己平时穿的颜色

  

黄明昊听后也点点头,“节目组还是很用心的,专门给我弄了个应援色的大褂”

  

两人走到车前面,黄明昊再一次感慨,“节目组又破费了啊”


两人在车门口朝粉丝们挥了挥手,郭麒麟就打开车门,让黄明昊先进去,自己随后再进去


然后是大张伟和张若昀两人,两人出来粉丝们一下子就看出了不一样的身份,张若昀还是和前面黄明昊和郭麒麟一样款式的大褂,而大张伟穿的则是民国时期富家少爷才有的衣服,还戴了顶帽子


两人是在楼下碰到的,现在一起走了出来,张若昀看了看彼此的服装,挑了挑眉,“哎呦,这不是大少爷嘛”


大张伟连忙挥挥手,“害,不敢当不敢当,都是朋友说什么呢”


两人出来,刚刚才平复下来的粉丝们又再一次叫了起来


“霍,”大张伟手示意大家小点声,等大家小声了之后,笑着叮嘱道,“姑娘们别把嗓子喊疼了”


张若昀也点点头,赞同道,“你们的支持我们都听到了,谢谢你们的喜欢”


一直到两人坐进了车子里,还摇下车窗和粉丝们挥手告别


紧接着,张国伟和魏大勋并排走了出来。两人也是和之前黄明昊郭麒麟张若昀一样的服装,红色和银白色的大褂,两人不知道聊到了什么,笑嘻嘻地走了出来


两人站在门口和粉丝们打招呼的时候身后有两只手拍了拍两人,两人一回头,发现是杨幂和谢依霖


杨幂和谢依霖两人穿着旗袍,粉色和红色的旗袍,扣子还是密逃的样子,看来两位女生是团宠没错了


两位团宠来了,张国伟和魏大勋就自然地让出了c位,让两位女士和粉丝们打着招呼


差不多之后,四人就往车那边走去了


张国伟和魏大勋一人去打开了车门,一人手挡在车门上,防止女士撞到额头


等两位女士上了车之后,两位男士这才往后面的车走去


前面,郭麒麟和黄明昊已经到了目的地


两人看着眼前的大别墅,以及大铁门和两边的仆从,还真是民国风啊


后面的六人也一个接一个到了


大家也都注意到了大张伟的服装,应该是主角该有的了


“我还是第一次当主角呢,”大张伟摆弄了一下自己的帽子,“有点小激动”


“这么说…”张若昀看向大张伟,“这一次你没有收到任何剧情提示吗?”


大张伟点点头


这时,门口一位上了年纪的老者打开了门,“欢迎少爷和您朋友们的到来,我是这边的高管家,请大家跟我来,我会向大家说明情况的”


大家于是就跟着高管家走了进去,走在后面的张国伟抱紧身边魏大勋的手臂,“这里让我想起第一期的冥婚了”


走在两人前面的黄明昊抬头看了看,点点头,“这里确实是第一期那栋别墅,估计是看我们第一期只顾着逃,没有认真参观过,所以又改了一期”


高管家朝张若昀和大张伟说着情况,“对不起啊,少爷,我们也没想到,就快要结婚了,您的未婚妻却在这个节骨眼失踪了,我们得知您的朋友们是嘿嘿嘿侦探社的,所以请他们来帮我们去找您的未婚妻”


“什么?大老师未婚妻不见了?”黄明昊听到剧情后冲向前,“大老师,节目组也给你安排了感情线诶”


“既然是大老师的未婚妻,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杨幂也调侃着说道


众人却不知道,此刻的未婚妻早已被人抓了去


评论(4)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