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iy

学生写手,不喜欢的话轻喷,有任何建议或者想法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不能及时但都会回复

密室大逃脱第四季第五期2

大张伟被人押到了一个地下室,绑上手脚后两人就离开了地下室,只留大张伟一个人


“不是,我好歹也是位少爷啊,”大张伟抿抿嘴,“为什么不送我去房间啊”


“呵,少爷?”大张伟身后的黑暗里传来嘲笑声,“你不会是脑子坏了吧?”


大张伟看过去,一名男子从黑暗中走出来,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好着的


“我劝你还是小心说话吧,周围可都是守卫,要是被她们揭发了,我们都逃不了”男子在大张伟身边坐下,双手抱着膝


“你是?”大张伟面对这个自来熟的男子感到奇怪


“你不会忘了吧?”男子可怜地看着大张伟,“也是,在她手底下有点毛病很正常”


男子突然严肃地抓住大张伟的肩膀,“你是这家主人的小夫,而我是主人妹妹的小夫,我是因为不小心弄脏主人裙子被丢进来的,我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但是你一定要记住,有机会就要逃,有机会就要反抗,不然我们迟早会死在这里!”


一时间,大张伟被震撼到了,他像是要确认什么,爬到了铁门边,等他发现守卫都是女子,而关押在这的都是男子时,他也终于认命了,他好像来到了女权的世界


而另一边的密逃团还不知道有什么危险还在等着他们


几人来到了另一栋别墅面前,可这栋别墅是完全地对称,以铁门中间为轴,就连两边的树木高度都一样,这倒是增添了一些阴森感和违和感


“哇,这个对称感好刺激啊”黄明昊作为密室发烧友,率先往前走去


身后的几位哥哥姐姐们只好跟在弟弟的身后,边走边环顾着周围


“我怎么感觉有人在看着我们呢?”郭麒麟眯了眯眼,往别墅的窗户上扫去,不过一个人也没有


“你别吓人啦,大林子,”张若昀也是被郭麒麟吓到,躲在张国伟身后,“不是都说人都消失了嘛”


“若昀哥,作为密室发烧友,我可以很专业地告诉你,无人区设定的地方就一定有人”


黄明昊笑着回头和张若昀聊道


几人来到大门处,推开的时候灰尘布满在空中,令几人都咳嗽了起来


“这别墅这么大,我们该怎么找啊?”张国伟看着三层楼的别墅,最高的地方还挂着华丽的玻璃吊灯


“先找找这里有什么线索吧”张若昀提议道,众人点点头,开始分散开来找线索


线索还没找到,灵异事件先找上了几人


郭麒麟看向了墙上挂着的全家福,男人都坐在前面,而女人都站在他们身后


这时,站在后面的女子突然转动了眼珠,左看看右看看,最后和郭麒麟对视上了,甚至还笑了起来


郭麒麟吓得往后退了一小步,往别的地方走去了


几人找了半天却还是毫无头绪,这时头顶的大灯开始闪烁,胆子小了已经去找胆子大的了,大家就那样抱在一起,等待着恐怖的到来


很快,在2楼楼梯玄关处站着一位白衣女子,直接翻过栏杆跳了下来,吓得几人叫了出来,结果没有重重撞在地上的,而是朝几人的位置飞来,这比直接摔下来更恐怖


张若昀高高的个子却低着最低的头,女子飞到几人头顶的时候黄明昊和郭麒麟还在抬头看着她,她伸出手摸了摸害怕的几人的头,威胁道,“想活命就赶紧离开这里”


不过奇怪的是,她飞到中间后就消失了


如果是正常人肯定早就跑了,但是大家毕竟是密逃团,让自己走还就偏不走了


于是几人往楼梯上走去,走到刚刚白衣女子站的地方就找到了钢丝线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那位女子是活生生的人,就是有一点,她飞到中间是怎么消失的”


几人只好带着疑问继续探索下去


而大张伟那边进入了回忆,回忆中的大张伟每天都活在自己未婚妻的欺凌下,身上和刚刚那位一样没一处是好的


回忆结束后周围还是一片漆黑,黑暗中有一道声音给大张伟洗脑着,“大张伟,你一定要杀了她……大张伟,一定要反抗……”


等灯光亮起的时候,大张伟低着头看到眼前出现了一双洁白美丽的脚


他抬头看向来人,来人正是回忆中他的未婚妻,他想要杀掉的人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