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iy

学生写手,不喜欢的话轻喷,有任何建议或者想法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不能及时但都会回复

16易妈妈的开导

殊不知这些举动都被易妈妈看在眼里

等两家人都吃好饭回到家之后

易妈妈就叫住了自己的儿子

决定要和他好好聊聊


“妈,怎么了?”

易烊千玺好像还沉浸在刚刚的饭局上

嘴上还有没收起来的笑容


“怎么了,婷婷今天很漂亮,又感觉喜欢上人家啦?”

毕竟是自己怀胎十月生下来的

易妈妈一下就猜中了易烊千玺的想法


易烊千玺听到易妈妈这么说自己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

他坐在易妈妈身边,突然想起了什么

收起了笑容,在纠结要不要问问母亲


“没事的孩子,有什么困惑的地方就大胆问好了”

易妈妈看着千玺犹豫的样子

为了自己的儿媳妇,她得开导开导儿子

她看得出来儿子对儿媳有感情的

只是他还没意识到


“妈,我明明以前很喜欢婷婷的,可是现在越来越不喜欢她了,但是很奇怪的是今晚我又有了以前的那种感觉”

易烊千玺将这几天一直困惑着他的问题说了出来


“那我们说具体一点,从头开始捋捋”

易烊千玺点点头


“一开始小时候,我带着你去找小姨,你拿着我给你小姨准备的鲜花,一眼看见了婷婷,直接跑过去把鲜花递给了她”

“嗯,那个时候看到她就很喜欢,想要把好看的鲜花送给好看的女孩”


“后来我们两家人就认识了,这才发现原来两家人是对门关系,有时候我们夫妻两个有事的时候你还会去人家家里住几天,婷婷也是,你们两个小时候一直一起睡觉,那个时候还是喜欢的吗”

“嗯,我记得那个时候我还和她说过长大后娶她回家,但是她只是红了红脸,和我保持着距离,没说什么”


“后来呢”

“后来有一次我们几个人玩躲猫猫,当时我被找出来之后就开始去找婷婷,我记得那个时候的婷婷躲在黑漆漆的地方红着眼睛很明显是害怕了,我过去的时候她抱紧了我,那是她第一次和我这么亲密的接触,她当时带着哭腔说她愿意嫁给我”


“这么说,你这个时候还是喜欢她的”

易妈妈实在想不到什么了

感觉两个孩子小时候就这点事啊

还有什么转变吗?


“那你们小时候还发生什么事情是我们四个大人不知道的呢?”

易妈妈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易烊千玺身上




易烊千玺想起了一些比较痛苦的回忆

那段时间他的身体不是很好

总是会被同龄的男孩子看不起

总是会欺负他

那个时候好像一直都是婷婷护在了自己面前

傻傻的,女孩子怎么可能打得过男孩子


“不过我记得婷婷妈跟我说过,婷婷有天回家吵着要报跆拳道,还穿起了裤子,我们都觉得奇怪呢”

易妈妈感慨自己还是老了

记性真的一天不如一天了

“我记得跆拳道很辛苦吧,这个丫头干嘛要受这个苦啊”

易妈妈说完就感到易烊千玺的身体一震,条件反射般站了起来


“咋了你这孩子,突然站起来吓死我了”

“妈,我先回房间了”


易烊千玺僵硬地往房间走去

他现在只想一个人冷静一下

他好像猜到了什么,想要一个人理理顺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