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iy

学生写手,不喜欢的话轻喷,有任何建议或者想法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不能及时但都会回复

分房+合唱

“我们先分一下房间吧

有三间房间和一间大通铺,一间先给纯纯

还有两间大家可以投出你们心目中的MVP

剩下的五人睡大通铺”


“要说MVP,文韬肯定算一个”

唐九洲不带犹豫地喊着

“改名啦,叫郭六韬”

蒲熠星拍了拍唐九洲的肩膀

“你觉得呢,唐一洲?”

唐九洲当时就不服气了

“阿蒲,你别说我了,你也快成为蒲一星了”


“恩齐也很棒,两个游戏都是主力”

齐思钧笑着用大拇指指了指曹恩齐

“对,恩齐也是我们队的MVP”

周思纯也认可地拍了拍曹恩齐的肩膀


“怎么说,我也算主力之一吧”

蒲熠星这个时候跳出来为自己争取机会

“可以的”周思纯但又想到了什么

“但你得和恩齐睡,不能和文韬哥睡”

“凭什么,”蒲熠星原本和谁睡都无所谓

但是听到周思纯这么说,一下子来劲了

“嘿,我就和你的文韬哥睡了,怎么样”


“其实是MVP自己选房间,”

院长弱弱地发出声音,其实就是想磕南北

最后蒲熠星还是站在了曹恩齐的身边


“那还剩一个名额”院长提醒大家

“齐思钧刚刚数字炸弹最后让我们队赢得了比赛,我觉得他值得”蒲熠星看向院长

“好,”院长开口说道

“既然大家没有其他人选,我们就定小齐了”

大家都没有别的意见,就这样韬齐成为了室友




大家坐车回到了别墅里,已经到了晚上

“大家先洗澡换睡衣,我们来个睡衣趴吧”

邵明明开心地举起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大家纷纷回到自己的房间洗了个澡

然后一个接一个地来到了客厅


齐思钧出来的比较快,他拿出自己带的锅

也不是院长没有给他们准备锅

只是他觉得这个锅是第二季的那个

有着一些美好的回忆,所以他带了过来


他拿出面条给大家煮了起来

周峻纬下来的时候已经闻到了香味

“老齐,今晚吃面条啊”

周峻纬边走下楼边和齐思钧聊天

“对啊,”齐思钧一边捞出第二份面一边说道


周峻纬走到齐思钧身边端走了刚弄好的两碗面

放在客厅桌子上后又回到了厨房

这栋别墅其实和第二季的别墅构造很相似

开放式厨房,席坐式客厅


周峻纬拿出院长给他们准备好的锅

打开了冰箱,看到了鸡蛋

“我做几个荷包蛋吧”

“可以”

齐思钧说话间已经放下第三份面条


大家也陆陆续续走了下来

每个人都到厨房参观了一下

然后被周峻纬和齐思钧赶到客厅等着了


等周思纯被周峻纬赶到客厅时看到唐九洲、邵明明和石凯拿着麦克风唱起了歌

何运晨在工作,曹恩齐在看剧本,两个人背对背靠着

蒲熠星和郭文韬在下象棋

唐九洲看到周思纯走过来,连忙叫她

“纯纯快来,我们一起唱歌”


周思纯走了过去,歌曲前奏已经响起

“现在是什么歌”

“南波万”

邵明明给周思纯在旁边拿来一个垫子

让她坐在他们旁边


“奥,我知道,”周思纯在来之前科普过一些

“你们的歌,那我听你们唱吧,我不会”


“我们也好久没唱了,”

石凯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只是放着听听”


歌曲已经播到了蒲熠星唱的部分

三个人没有开口

但是坐在四人后面专心下象棋的蒲熠星DNA却动了

跟着音乐自己唱了起来

“没想过自己的心事可以写成故事”


唱完自己还拍了拍郭文韬,让他跟上

“不会因结局难猜时针停止”


然后大家都默契地开始唱了起来

唐九洲举着话筒唱了起来

“在最好的年纪  对错成败的选择题”

邵明明凑了过去,唐九洲也配合地帮他举着

“没有标准答案  拥抱自己”

厨房里的两位也关注着客厅的动静

到了自己的部分也跟着唱了起来

齐思钧一边捞面一边摇着身体

“站在舞台中央  期待着可以发光”

石凯举起话筒,站起来一边唱还一边跳着舞

“要成为怎样的人  来发挥想象”

……




周思纯发现,合唱部分好像都是cp唱的

还有一家三口,坐在人群中的自己好满足

何运晨和曹恩齐好像也用心学了一下

唐九洲在大合唱的时候还会跑过去把话筒递给他们两个唱

整栋别墅好像回到了第二季开心的时候

环绕着音乐

最后以周峻纬最后一句话收尾


“你是第一  因为你在我心上”


门铃这时响起,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莫非还有成员?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