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iy

学生写手,不喜欢的话轻喷,有任何建议或者想法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不能及时但都会回复

【翔】我的狮子座男友

我的男朋友是我们班的男班长


他叫严浩翔,狮子座,拥有绝对的胜负欲,还是个绝对的理科男


那次心理课,恰巧我们的座位分开在最两边,以中间为界限,教室里开展了激烈的辩论赛


我们的论题是高中生谈恋爱的利弊


我这边是利大于弊

他那边是弊大于利


全程他都是胜负欲爆满,我们提出的每一点他都有力地反驳了,以至于后来我的脸越来越黑,全班只剩下我和他在辩论,其他人都因为我的低气压而不吭声


最后,他一句“谈恋爱费钱又费神”被我气得说不出话来。


他赢了

我输了


我一下课就出去了,我觉得我需要静静。


全班开始起哄,他这才意识到严重性,拿着奖品棒棒糖去找我了。顺道跟我算了算刚才上课时我和别的男同学有多么多么地亲密。


最后,我还是被劝好了,我吃着他的棒棒糖走进了教室,后面跟着乖巧的严浩翔。

没关系,他胜负欲和占有欲强,我也喜欢“宠”着他

评论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