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iy

学生写手,不喜欢的话轻喷,有任何建议或者想法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不能及时但都会回复

密室大逃脱第四季第五期7

陶小姐走了过来,笑脸相迎着,“先生,抱歉让你等了我那么久,我们开始吃饭吧”


大张伟点了点头,两人拿起各自的碗筷,自顾自地吃着,一句话都没说


很快,两人就吃好饭了


碗筷都被人收了出去,但是陶小姐却没有急着离开


她抱着膝看向大张伟,大张伟知道陶小姐有话想和自己聊,应该是为之前的事情道歉之类的吧


“其实我觉得先生只是生不逢时,凭你的才华,如果生在男女平等的世界里,一定会大放光彩的”


陶小姐将头靠在自己的膝盖上,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


大张伟看过去,那双眼里有爱意,有在透过自己看着别人,但那也是对自己的爱意


大张伟并没有说话,而是自顾自地低下头看着脚边的地


他有点后悔了


陶小姐看大张伟不理睬自己,只好不舍地三步一回头地离开了


后来的每一天,陶小姐都会来找大张伟,但脸色一天比一天难看


大张伟知道其中的原因,两人心照不宣地都避开了这个话题


最近,钱舒雅从来没来过,大张伟也很担心另一边小伙伴们的安危


“先生应该听到我和妹妹的对话了吧?”


几天之后,陶小姐终于开始讲起了正题,她的全身已经瘦得只有骨头了


不等大张伟说话,陶小姐自顾自地讲了下去,“其实这栋别墅的秘密就是……”


另一边,日记上最后还写了一段关于陶小姐的文字,郭麒麟看完摇了摇头


“姐姐曾多次阻止我为她的未婚夫开脱,说他一直向往的是男女平等,也一直待我姐姐很好,可是姐姐她不知道的是,我早就发现了她身上的伤痕,那是长久累积下来的疤痕,更何况我的姐姐从小就对才华横溢的未婚夫暗生情愫,自然是愿意为他来欺骗隐瞒我的,等我杀了他我就带姐姐回去,时间一定会冲淡她的感情的,然后就结束了”


“啊?陶小姐从小就喜欢大老师了?”魏大勋震惊道


“不是哥,你冷静一点,你关注错重点了,”张国伟拍了拍魏大勋让他冷静下来,“重点是大老师还家暴啊?”


“没想到啊没想到,男权竟在我身边?”黄明昊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道


“我觉得可能有些误会在里面吧,”张若昀皱了皱眉说道,“感觉大老师应该不是这种人”


“不会是女权世界的大老师穿过来以此报复陶小姐吧?”谢依霖脑洞大开,说完更觉得是这样的


“看来,我们还得去找找,关于大老师家暴的真相和这栋别墅的秘密”郭麒麟合上日记,将日记放回原位,弯曲的手指碰巧敲到了桌面


一声微弱但又清脆的声音响起,让大家注意到了这张桌子


“这桌子是!”黄明昊两只手抓住桌子的边缘,开始挪动桌子


果然,面靠墙壁的一面是空心的,“是空心的!”谢依霖喊道



作者的话:


我打算27号将第五期完结


相对前几期第五期内容较少,尤其是解密部分,大多数都是剧情向


第六期将会注重解密部分,第五期估计到10完结


27号后面作者大大就要借宿亲戚家了,而且学习方面要开始忙起来了


更新就会不太方便了,但还是会给第六期起个头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