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iy

学生写手,不喜欢的话轻喷,有任何建议或者想法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不能及时但都会回复

密室大逃脱第四季第五期6

密逃团那边开始读起了日记,郭麒麟拿着日记,黄明昊和魏大勋站在他的两边,杨幂和谢依霖站在他的对面,张若昀和张国伟两人站在郭麒麟的身后,大家都凑了上去


“今天我见到了死去的姐姐”郭麒麟刚读完一句就被里面的信息震惊了


“什么意思?”黄明昊显然也不能接受,“这到底是谁写的?到底谁是姐姐啊?”


“那我们先假设陶小姐是妹妹吧,”张若昀提议道


“行,那我接着往下读了,”郭麒麟看大家都没有异议,于是接着读了下去,“在交谈下,我才发现她来自另一个世界,和我们这个世界不同的是,他们那边以男性为主”


郭麒麟面前的杨幂和谢依霖开始整理剧情,杨幂先开口,“这么说,日记的主人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谢依霖点点头,“她们那个世界和我们不一样,应该是男女平等的世界”两人在整理剧情的时候大家都认真地听着她们的总结,和两位女士对视上的时候还会点点头附和着


“接着往下读吧,在我们两个的合力下,我们发现了这栋别墅的秘密,”魏大勋读了起来,“根据我们世界的样子,我完全可以想象得到她在那边受到过多少的欺负,我决不允许我的姐姐受人欺负,我和姐姐说等我杀了她那个未婚夫,我就带她回去,回到我那个世界,在那个世界我们将会是权利的象征”


“奥,”郭麒麟一副明白的样子,“害,现在可以确定日记的主人是钱舒雅了”


“而且她的那个世界是女权”黄明昊说道


“难怪她看到弟弟救她她很意外呢,原来是知道了我们这边是男权的世界,”魏大勋笑着调侃着黄明昊,“看她那样子,估计对弟弟又心动了吧~”


黄明昊拍了拍魏大勋的肩膀.


“那她明明是那边世界的人,怎么会对这个世界的别墅的设置了如指掌呢?”张若昀细细回忆了一下刚才的事情


“只有一种可能了,”郭麒麟和杨幂对视上,两人同时说出,“平行世界”


“奥~,那这样的话,一切都说得通了”张国伟这时也才想通了一切


“等看完日记,我们就去找找这栋别墅的秘密吧,感觉会很有趣呢”黄明昊兴奋地说道


另一边,钱舒雅总是走神被陶小姐发现了,“小雅,你怎么了?一直心不在焉的”


“啊?姐姐…”钱舒雅眼里露出一分惊讶,然后犹豫纠结地看了一眼大张伟


大张伟吐槽道,“得了,又和小贾有点关系吧?”


“姐姐,我发现你说得对,他……们都是好人,不是那种男权的人”钱舒雅说话的同时还走神了一下


陶小姐一看就知道自家妹妹陷入了情网,笑着点了点她,“那你不杀他们了吧?”


大张伟瞪大了眼睛,什么啊?钱舒雅要杀小贾他们?


“不会我在这不做任务,小贾他们就会受到危险吧?”大张伟虽然一直觉得毒杀女生很不地道,但还是不希望好朋友们遇到危险


“也是,这只是这个世界里的陶小姐,那个欺负了很多男性的狠辣的陶小姐,杀了她也是为大家报仇了”大张伟在给自己洗脑着


“姐,我得先走了,我害怕他们会发现我们的秘密,我得去阻止他们”钱舒雅说完就离开了


大张伟也趁陶小姐没回来的时候把药放在了米饭上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