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iy

学生写手,不喜欢的话轻喷,有任何建议或者想法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不能及时但都会回复

密室大逃脱第四季第五期5

“谢谢你们让我明白一些道理,其实我并不是你们要找的人”


就在大家以为“陶小姐”准备开始走剧情的时候,“陶小姐”竟然转身跑走了


等大家反应过来时已经追不上了


“她说她不是我们要找的人,”郭麒麟重复着刚刚“陶小姐”的话,“那她就是陶小姐的家人了吧?”


郭麒麟走到全家福下面,给大家指了指两人抱在一起的样子,指了指另一位女子,“那这位才是我们真正要找的陶小姐”


“看来,我们还是要去找点线索,”张若昀看着二楼和三楼,那里的黑暗蕴含着许多的秘密


“对了!”黄明昊突然出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我得再去一次地下室,有一个房间还没有看过”


“为什么没去看?”谢依霖不解地问道


“当时,那位小姐似乎有意要拦着我,不让我进去”黄明昊一边往那边走去,一边和哥哥姐姐们解释道


“那么看来,那个房间就是关键所在了,”魏大勋开心地走到黄明昊的身边,“走!这次哥陪你一起进去”


“诶诶诶!这次我们都会进去的哦”杨幂打断道


大家一起走了进去,黄明昊和魏大勋走在最前面,黄明昊走进去没有直接走到那扇门前,而是先去看了之前掉在地上的东西


“是一把刀!”张国伟惊讶地喊道.


“弟弟,这是什么意思?”杨幂皱着眉走到了黄明昊面前.


“之前我去救那位小姐的时候,我听到了一声物品掉落在地的声音,但是没来得及看就被赶出来了”黄明昊握紧了手里的小刀


“这么说她其实是想杀你的,或者说是杀我们的?”魏大勋这时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她也可能只想杀大老师”黄明昊反驳道.


“为什么?”魏大勋看向黄明昊问道.


“之前出来前我背对着她,她有问过我是不是大老师,我说不是后,才听到物品掉落的声音的”黄明昊站起来对着大家分析道.


“但有一点可以确认,”郭麒麟走上前说道,“她刚刚确实对我们起了杀心,那个吊灯应该就是有心之举,却没想到自己失误了,还被小贾救了,心里过意不去就跑走了”


“还是先去看看那扇门吧”谢依霖在大家都想不出来什么的时候提议道.


黄明昊点点头,走到门前,他的身边站着魏大勋 两人一起推开了那扇门


门里面很简陋,只有一张桌子和一张床,桌子上有本日记本


大家走了进去,东翻翻西看看


男人们都去看日记了,杨幂和谢依霖两人则是去看了床上的衣服


“看来,这里就是小雅生活的地方了”杨幂的话让在场的人都愣住了,“她目前还没有名字,就先叫她小雅吧”


“小雅还能躲到哪里去啊”魏大勋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慢慢走到床边,突然在两位女士身边说道,“会不会躲在床下了呢?”说完,他使坏地掀开了床底


杨幂和谢依霖害怕地不行,看到魏大勋掀床单连忙闭上眼尖叫着往后退


等发现床底下根本没有人后,这才意识到是魏大勋在吓她们,跑过去一人打了魏大勋一下


魏大勋看着自己计谋得逞,笑嘻嘻地回到了男人群外


而另一边,大张伟摸到了口袋里的白色毒药,看了许久


“先生,我端了点饭过来,”陶小姐笑着走了过来,大张伟吓得连忙将药藏在身后


自从那次之后,陶小姐就放了之前和大张伟待在一起的男子,并不再称呼大张伟是臭男人,而是以“先生”相称


大张伟其实脑洞很大,他能猜到一些,自己能穿到这个女权的世界,说明那个世界消失的陶小姐也可以穿过来


如果他的记忆没错的话,这个世界的陶小姐已经被自己杀了,而眼前这个应该是和自己一个世界的陶小姐


可是即使自己知道了这些,依旧取消不了自己要毒杀陶小姐的任务,仿佛要撕破脸,秉着宁可错杀,不可漏杀的想法


“姐姐!”钱舒雅突然从外面跑进来,一副气喘吁吁的样子


“小雅?”陶小姐将饭菜放在大张伟的面前后才走向钱舒雅,“你怎么现在才来啊?之前都去做什么了?”


钱舒雅看了大张伟一眼,才开始说道,“我遇到来找你的人了”


大张伟吃饭的动作停下了,看向前面的姐妹俩,钱舒雅遇到我的朋友们了?


“我们不是约好了,让你不要为难他们的吗?”陶小姐皱了皱眉,有些急迫但又压低声音的责怪着


“我确实有吓他们,赶他们走啊,但是他们是铁了心地想要找到你,我差一点就露陷了,还好我跑得快”钱舒雅被姐姐责怪有些不开心


她这时像是想到了什么,脸有些白了,“我担心…他们会发现这栋别墅的秘密”


大张伟一直在听着,这栋别墅的秘密?不是那栋别墅,而是这栋别墅吗?为什么呢?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