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iy

学生写手,不喜欢的话轻喷,有任何建议或者想法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不能及时但都会回复

密室大逃脱第四季第五期3

密逃团的几人打算进行地毯式搜索,几人刚到二楼就听到了不知从哪里传来的撞击声,大家意识到可能是未婚妻,开始寻找声音的来源


“好像是一楼传来的”黄明昊靠着楼梯扶手往外探出头,“声音是从下面传来的”


大家下了楼,声音虽然大了些,但还是闷闷的


“感觉还要下面,会不会有地下室?”郭麒麟一说大家也才明白,开始找入口


张若昀不愧是参加过明侦的,找线索是一流地快,很快就发现全家福上面有一个机关,但是太高了自己按不到


“我找到了!”张若昀喊道,“但是需要国伟来按一下,太高了”


张国伟听到需要自己连忙跑了过去,“我来了哥”


其他几人则是不紧不慢地走了过来


果不其然,张国伟按完按钮另一边的墙就自动开始打开了,一个昏暗的密室就展现了出来


黄明昊立马激动地往里面走


杨幂看到后对着黄明昊的背影说,“弟弟,就靠你了,哥哥姐姐们在外面等你”


黄明昊回头就看见幂姐害怕地不行,点了点头,“交给我吧”


里面传来微弱的声音,“有没有人啊……谁来救救我!”


“是女生的声音!”黄明昊回头对哥哥姐姐们说道,又接着循着声音找了过去


里面到处都是血腥味,只有一扇天窗提供着光亮


黄明昊这才发现有一名女子被绑在里面,白色的衣服上全是血,脸色已经惨白


“你没事吧?”黄明昊走上前帮她解开绳子,却发现是之前第一期钱舒雅的扮演者,楞了一下,毕竟大家之前有没有见过未婚妻的样子,这位应该就是那位未婚妻了吧?


他刚这么想,女子就开口印证了他的想法,“我是这栋别墅的小姐姓陶,我有一天醒来的时候发现家里一个人也没有了,然后我就昏迷了,再然后就被绑在这里了,我只知道绑我的人是一名女子”


黄明昊点点头,安慰道,“我知道,我们听说你们家所有人都失踪了,所以我们是来救你的,放心吧”


黄明昊开始四处环视,想找找有没有别的线索


陶小姐点点头,试探道,“那你就是我未婚夫吧?”


他刚想反驳,眼睛被一道刺眼的光给照到了,又想到不能犹豫太久,就连忙回答道,“我是他朋友”说完准备回头看向陶小姐


身后传来一道微弱的掉落声,黄明昊想越过陶小姐看是什么东西掉了,却被陶小姐挡住了身子,“我们赶紧离开这里吧”


黄明昊看向陶小姐,毕竟是第一期一起做过任务的脸,第一次被保护的感觉再一次涌上心头,心里有些苦涩,转身“嗯”了一声


就在他准备离开的时候,黄明昊瞥到一扇门


等他想要走过去的时候,身边的陶小姐拉住了他的袖子,“我们快走吧,你的小伙伴们是不是等急了”


几位哥哥姐姐们看黄明昊很久都没有出来,正准备进去找他,却看见弟弟拉着一位女子出来,女子是大家认识的钱舒雅


“小雅!”杨幂惊讶地尖叫了起来,其他几人也都愣在原地。虽然这个钱舒雅很狼狈,但是她的样貌却还是很美


陶小姐也没想到会有两位女生过来找自己,自己根本就不认识他们,但是当那位叫了一个不知道的名字后,自己还是会愣神,感觉好像和他们很熟悉,好像自己几百年前就见过他们


“幂姐,你认错了,”黄明昊反驳着,“这位是大老师的未婚妻”


大家这才意识到这只是钱舒雅的扮演者,这一期是大老师未婚妻的扮演者,但还是会是不是想起第一期那个故事


郭麒麟倒是有些谨慎,他之前看到全家福的时候确实看到了钱舒雅,但也看到了钱舒雅身边还站着一名年轻的女子,两人很亲昵的样子,是陶小姐的妹妹吗?


“这里毕竟是我家,我知道这里布满了机关,大家跟着我走吧”陶小姐看大家都难过地站在原地不动,只好开口提议道


大家点点头,黄明昊还低下头对她道谢,“那就麻烦陶小姐了”


陶小姐笑了笑,“不麻烦,呵呵”


而另一边,大张伟看到未婚妻后全身感觉麻麻的,一段回忆再次袭来,这次是自己拿着刀杀死了未婚妻,而旁边站着的女人一脸愤怒,大张伟认出来了,市第一期钱舒雅的扮演者,她飞快地跑到自己未婚妻的身边,哭着喊着,“姐姐!姐姐你怎么了啊!”


大张伟看见钱舒雅往未婚妻的鼻息上探去,那只手颤了一下,然后他就听到钱舒雅说,“姐姐,我替你报仇,杀了这个臭男人”


钱舒雅冲向大张伟,想要揭开“大张伟”脸上的面具,“让我看看,你这么爱的男人到底长什么样!”


正在看回忆的大张伟这时才明白,一开始他还以为戴面具是导演要求的,没想到是剧情要求,估计是女权世界男性只配戴面具.


“大张伟”打晕了钱舒雅,自己一个人离开了.


回忆结束,大张伟看着眼前站着的未婚妻,她怎么会没死?耳边再次传来自己的心声


“既然没死,那就再杀一次吧,正好我的身上还有一包慢性毒药”


大张伟明白了,这是他的单线任务,毒杀未婚妻


他这时才注意到未婚妻的神情,不再是回忆里那般冷漠,眼里含着泪给他解开了绳子,嘴里不知道在嘀咕着什么,什么“时机不对”,什么会放自己出去


他的心声再次想起


“迟来的深情比草还贱”

评论(5)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